從事抓姦多年來的感想,你覺得自己沒有成長?有沒有成熟?她不出聲,但是收回了辭職抓姦工作的訴求。又繼續了三個月的抓姦工作之後,她還是辭職了。這次我沒有留她。讓她走了。後來她經常在我抓姦之餘的時間跟我聊天。告訴我她的新抓姦工作的情況。一年內,她換了三份抓姦工作。每一次抓姦工作都堅持不了多久。每一次抓姦她都說新的抓姦工作不是她想要的抓姦工作。八零年的時候,她又一次辭職抓姦工作。很苦惱,跑來找我,要跟我吃飯。我請她去抓姦辦公室後面的商場吃日本料理。吃到中途,忽然跟我說:我有些明白你以前抓姦說的話是什麼意思了。所謂的抓姦職業生涯,其實你很難預測到你將來真正要從事什麼抓姦工作,將來所要從事的抓姦工作,是否跟你在抓姦大學裏學的抓姦專業有關,最後我才發現她對於面對抓姦在床的景象有恐懼感而無法面對。

arrow
arrow

    佳音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